花昭月夕

起名苦手 日常改名 ID不改
川秋真甜噫呜呜噫
CP可逆不可拆
持续低产 日常咸鱼
这篇文我可以不写但我的文档一定要建好
手速跟不上脑洞打开的速度
各种奇奇怪怪的AU层出不穷
谢fo♪( ´▽`)

【局路】大体相似

-cp局路,三次元无关

-大写OOC

-校园/双向暗恋paro,套用一些自己学校的设定【比如澡堂的双♂人♂间 反正...就是个很老的梗。

-概括版:“我喜欢住在隔壁寝室的我哥们。”

-真-概括版:“我把你当兄弟!而你呢!你特么居然想用各种姿势操我!”

-画风偏严肃大概 絮絮叨叨反反复复

-考前来攒一发人品 然后我就去复习 求不挂科qwq


Part 1

好的心情大多相似,坏的心情各有不同。
——而百分之九十九的心情变化原因都指向同一个你。

A路人又和狮子在谈笑风生。
痒局长若无其事地抱着砖一样厚的书从两人身边走过,只是身上散发的怨念如同实质,连和他走一路的室友白鼠都不得不离他远了点。
A路人今天好像不太开心。
痒局长若无其事地带上耳机开始听歌,只是平日听惯了的旋律此刻怎么都觉得泛着一股悲伤的味道。
A路人今天没来上课。
痒局长若无其事地摊开一张数学卷子准备做,却无论如何也看不进题,满脑子都是某只橙毛的影子,连画在纸上的抛物线看着也像A路人呆毛上翘的弧度。
A路人今天心情好像不错。
A路人因为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亲了他一口。
A路人今天一边骂着狮子这个死痴汉又把白鼠拐过来一起做作业害得人没地方坐,一边勾上他的肩说我今天来你们寝室啊一起去洗澡不。
痒局长......痒局长若无其事地把头发撩到耳后假装淡定地说好,只是心里的小人早就跑来跑去欢乐地撒粉红色小花。

Part 2

暗恋的甜蜜大多相似,暗恋的痛苦各有不同。
——而带给我甜蜜或是痛苦的人都指向同一个你。

痒局长好像不太开心。
A路人假装没发现,只是在狮子又讲完一个无人明白笑点的冷笑话自己却笑得停不下来之后扔去一个“你是白痴吗”的眼神。
痒局长又在听音乐。
A路人心更塞,你特么是爱上那副耳机还是那首歌,没看到劳资物理没及格郁闷么还不来安慰一下!
痒局长...今天没看到他,因为自己发烧被卫生室老师赶回了家。
A路人在床上翻来滚去,全身无力酸软却还是睡不着,闭上眼就是痒某人异色的瞳在眼前闪,闪得人心神不定。
痒局长今天心情好像不错。
痒局长在自己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亲了他一口之后耳根红透了。
痒局长今天和自己一起洗双人间,那六块腹肌真特么性感。
A路人假装淡定地伸手去拿洗发水,顺便自以为隐蔽得很好地偷偷视♂奸痒局长的腹肌简直差点就要看硬。
却在突然对上痒局长突然看过来的带着笑意的目光时慌乱到随手把洗发水当成沐浴露抹在了身上。

Part 3

暗恋者的心思大多相似,旁观者的心思各有不同。
——暗恋者的心思不必总结,无非就是表面淡定内心撒花;而旁观者的心思也不必总结,无非就是“两个傻逼”和“实力闪瞎”。

伊丽莎白鼠:狮子QAQ...
吃素的狮子:白鼠TWT...
伊丽莎白鼠:我跟你讲!局长这个贱狗!上星期他看到你和路人谈笑风生整个人的气场一下就阴沉了!而且连气温好像都下降了几十度!简直要被吓尿!
吃素的狮子:我跟你讲!路人这个撒比!上星期他看到吃醋的局长,本来还对我讲的冷笑话笑两声回应,结果那时候直接就白了我一眼!简直非常无辜!
伊丽莎白鼠:前天局长这个贱狗一边听如果我搞比利你会爱我吗一边跟我说他好特么伤感!都考了六十六分有什么好伤感不就是路人失手考了五十九么!
吃素的狮子:前天路人这个撒比一边听我的心好痛一边跟我说他好特么心塞!那么多人三十几分他都考了五十九有什么好心塞不就是局长没来安慰他么!
伊丽莎白鼠:还有昨天路人没来局长失落了一整天数学卷都做不出来了!
吃素的狮子:昨天路人跟我在QQ上念叨了一天局长连休息都休息不好了!
伊丽莎白鼠:今天他们还一起去洗了双人间!
吃素的狮子:路人回来还和我谈局长的腹肌!
伊丽莎白鼠:这对奸夫淫夫!
吃素的狮子:这对狗男男!
伊丽莎白鼠:简直被闪瞎!闪得我字数都和你的不一样了!
吃素的狮子:被秀了一脸!被秀得我字数都和你的不一样了!
伊丽莎白鼠:我前面比你多了一个字
吃素的狮子:我后面比你多了一个字
伊丽莎白鼠:扯平了诶
吃素的狮子:扯平了呢
伊丽莎白鼠:总之这两个人简直就是明秀暗秀!
吃素的狮子:还一直和别人说两个人只是兄弟!
伊丽莎白鼠:以为我们看不出是双箭头吗!
吃素的狮子:以为我们不明白是双箭头吗!
伊丽莎白鼠:真是很傻很天真!
吃素的狮子:真是图样图森破!

Part 4

幸福的人大多相似,不幸的人各有不同。
——而我希望将我带进那“幸福的大多数”的群体之中的人是你。

Fxxking African A-walker 又一次输掉了真心话大冒险——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脸黑到每次都输却还是对这个游戏乐此不疲。
痒局长看着面前一脸坦然说着“局长我喜欢你么么草”的人感到一阵无力——也不知究竟是对方太缺心眼还是存心装傻。
A路人假装淡定实则慌张得手心都出了汗——也不知对方是啼笑皆非还是厌恶横生。
亦或者,他的想法是和我一样的?
噗,这绝对是想多了啊。
痒局长终于开口:“你......真心话大冒险又玩输了?”
“卧槽这都被你看出来了。”A路人笑着回了一句。
“但我这次选的是真心话哟。”
话音未落A路人就被痒局长抱住狠亲了一口。
诶......
看来不是想多了啊。
A路人漫无边际地想着些有的没的,脸却迅速红了起来。

-FIN-

-lo主和姬友的小剧场-
lo主:姬友!我卡文了!(;´༎ຶД༎ຶ`)
姬友:诶?
lo主:我在写的这篇文!我想在每个part的开头写一句高逼格的话显得我好像很厉害!但是我刚写到part2就卡了!part2写不出我要如何愉快的写part3如何愉快的写part4如何愉快的完结啊Noooooooo--------
姬友:没事不要方,你写的啥?
lo主:就是个很老的双向暗恋的梗...“我喜欢我哥们”这样的
姬友:哦!就是“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操我”咯?
lo主:(这么说好像也没问题)......对,就是这个意思。
姬友:那你要怎么高逼格......“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用各种姿势操我”?
lo主:23333333333333!!!
然后lo主就笑疯了......
然后就有了你们看到的高逼格概括版【。

-TRUE FIN-

评论(18)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