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昭月夕

起名苦手 日常改名 ID不改
川秋真甜噫呜呜噫
CP可逆不可拆
持续低产 日常咸鱼
这篇文我可以不写但我的文档一定要建好
手速跟不上脑洞打开的速度
各种奇奇怪怪的AU层出不穷
谢fo♪( ´▽`)

感觉身体被掏空

-CP局路狮鼠 三次无关

-BGM-感觉身体被掏空 av5512579 懒得改词【

-全员B站工作设定 文中一切皆与现实无关 bishi姥爷我对不起你【

-彩虹室内合唱团有毒。
——莎士比亚•没有说过

-OOC


Part 1

下午五点。
A路人剪辑完舞蹈区出的节目,将视频导出保存,完成了一天的工作。
随后他伸了个懒腰往电脑椅上一瘫,伸腿踹了踹隔壁局长的椅子:“喂,你好了没?”
“马上马上,等我。”局长快速敲击着键盘,写下关于这次鬼畜大赏的初步策划,特别注明要有金坷垃和元首的存在,再ctrl+s保存。“好了,我们——”
“天啊你们怎么这么快我的洛天二乐正一乐正凤齿还没有画完!”
对桌的画手狮子惨叫,被旁边的白鼠敲了下脑袋顿时就蔫了,老老实实接着上色。
“呦大家都在啊。”老板bishi出现在门口,手里还端着一壶咖啡。
一众人连忙站起恭迎圣驾【不是。
正打算走的路人和局长虎躯两震。
看样子,今天大概又要工作到深夜了——
果不其然,老板笑得一脸猥琐:“嘿嘿嘿,同志们啊,要不我们来开个会?”

Part 2

局长反应巨快,瞬间把表情从目瞪口呆切换到悲悲戚戚:“老板这样不好吧,我今晚有事,要去机场接我亲爱的媳妇啊。”
“媳妇?”bishi似笑非笑地看过来。
局长目光诚恳语气悲切:“是啊,我亲爱的媳妇,来自遥远的圣迪西玛特亚尼达德圣玛丽亚港布宜诺斯艾利斯,我和他已经三十年没见了。”
你有三十岁?bishi翻了个白眼,回道:“嗯,不准,好好工作,十分钟后开会。”
不准?局长目瞪口呆。
这个不通人性的恶毒老板。
bishi看着还挺开心,丢下一句“别忘了开会”,转身施施然走了。
狮子哀嚎一声就往白鼠身上倒,白鼠试图躲开没成功,扑通一声被他扑倒在了办公室的沙发上。
狮子干脆就着这个姿势趴在白鼠身上哭:“啊——我为什么这么惨啊——啊——黄鹤王八蛋带着他的小姨子跑啦——无耻老贼快住手——小白菜——地里黄——两三岁来——没了娘——”
白鼠:......
我刀呢。
那边局路也不甚和谐,路人伸手揪住了局长的耳朵,咬牙切齿道:“亲爱的痒局长,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介绍一下你那三十年没见来自圣迪西玛特亚尼达德圣玛丽亚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媳妇?”
局长赶紧求饶,指天画地发誓,深情念着哦A路人你为什么是A路人,路人我只有你一个媳妇路人,我们永远在一起哟么么哒路人。
路人下手更用力:“我呸!那刚才试图抛下我一个人回家的是谁?!”
局长惨叫。
一时间办公室里鸡飞狗跳。

Part 3

开完会回到办公室的四人个个面如死灰,想到老板一脸慈爱对他们说出“宝贝们,加班吧”就觉得仿佛生活都没了盼头。
路人一脸怨念给未决定是否参加下个月BML的up主发请帖,顺便联系一众参加的up主们确认他们的节目。
局长面无表情改动策划案,键盘像是要被他敲出一个洞。
狮子以葛优瘫的姿态隔着电脑椅的扶手歪在白鼠身上,有一下没一下地在板子上划拉。
白鼠任由狮子靠着,翻出各种素材准备做鬼畜大赏的宣传片。
“等老子发达了立刻拉黑他。”
局长喃喃道。
“我们都忙成狗就他大白天的没事做,我还看见他在玩直播。”
狮子委屈。
“老板一定是单身狗。”
路人吐槽。
“没错,他没有x生活我们还有呢。”
白鼠接话。
几人沉默看向他。
白鼠老司机浑然不觉:“诶,你们都看我干嘛?”

Part 4

终于完成工作,已经是晚上八点。
四个人横七竖八地倒在沙发上。
局长想着今晚要把三天没洗的头给洗了。
路人想得督促局长回家就洗头不洗不给上床。
狮子想这么加班又要秃了——咦他为什么要说又。
白鼠想还好最近发量见长掉一点也没什么关系。
bishi走进来夸赞道:“你们的工作都完成的不错啊,要不要再加两小时的班?”
瞬间哀声充满了整间办公室。
“有意见?”
“不,并没有。”
四人死鱼眼。
“我爱加班,加班使我快乐。”
bishi满意地转身走了,留下一张工作计划。
四人持续瘫痪。
“妈的加班。”

-FIN-
2016.7.28

今天开坑今天写完 没有拖。
音乐果然是一切灵感的来源。

评论(1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