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昭月夕

起名苦手 日常改名 ID不改
川秋真甜噫呜呜噫
CP可逆不可拆
持续低产 日常咸鱼
这篇文我可以不写但我的文档一定要建好
手速跟不上脑洞打开的速度
各种奇奇怪怪的AU层出不穷
谢fo♪( ´▽`)

【路局路】一见甜品误终身

-CP路局路互攻向 三次无关


-……段子合集【


-倒叙【x


@请叫我萢沫酱 多年之前的点梗


-OOC


1.

A路人,知名吃货美食家,曾获多个国际荣誉称号。

此刻他正面临史上最困难的抉择。

“快说,如果我和双皮奶一起掉到河里去了你救谁?”

A路人犹豫了,A路人纠结了,A路人傻掉了。

片刻后他回答道:“救你啊。”

对方看起来一点都不满意,甚至还有些警惕地看着他。

果不其然路人神情严肃地补充了一句:“把你救起来之后你要给我再做十份双皮奶压惊知道吗亲爱的。”

然后他就被暴揍了一顿。


2.


痒局长,耿直boy,知名蛋糕的甜品大师,曾荣获多项美食大奖。

此刻正面临着人生中似乎并不难的抉择。【???

“那你呢?如果你的糕点模具烤箱手套锅铲鸡蛋面粉蜂蜜牛奶微波炉和我同时掉到水里去你会救谁?”

痒局长丝毫没有犹豫道:“当然是救我的糕点模具烤箱手套锅铲鸡蛋面粉蜂蜜牛奶微波炉,万一你们是掉到一米深的儿童用泳池了呢。”

A路人火大:“掉河里了!掉河里了!那种吓死个人深不见底的河!”

“那我还是救糕点模具烤箱手套锅铲鸡蛋面粉蜂蜜牛奶微波炉。”痒局长诚恳道,“因为你吃得多,自带游泳圈。”

然后他就被暴揍了一顿。


3.


现在的痒局长回想起当初追人的日子觉得那简直就是一部血泪史。

网上都说吃货好养也好拐,一顿对方喜欢的饭就能立刻带回家,白天么么哒晚上啪啪啪。【不对

然而痒局长觉得那特么都是扯淡。

那是因为你们没见过真·特别能吃的吃货。

对方一个电话,不管他在吃饭睡觉还是吸屁股都必须立刻马上现在跑去厨房把对方需要的甜点做出来送到他家,然后还得像个女仆一般在旁边伺候,一不小心就会跟苦逼的淘宝店主一样收到个差评。

一周一个电话也就算了,问题是这位A大爷几乎每天都会给他打电话,甚至于一天两三个电话的情况也不是没有。

妈的吃这么多,难怪那么月半。

每天都吃难道真的不会腻?

痒局长无数次腹诽,但是每次看到对方吃得一脸幸福,连眼睛都亮晶晶的样子还是一瞬间心就软得像棉花糖。

算了算了胖起来有安全感。

毕竟他喜欢吃啊不腻那是最好。

于是局长成功被路人征服,下次再被要求做些奶茶双皮奶抹茶蛋糕焦糖玛奇朵巧克力布朗尼之类的甜品,也还是嘴上抱怨身体却很诚实,乖乖地照做不误。

毕竟喜欢本来就是一件没有道理的事。


4.

现在的路人回想起当年追痒局长的那段日子……等等他真的有在追?【。

无非就是“你给我做双皮奶嘛我想吃送过来哟”“来不来我家我们一起吸屁股啊顺便给我带个抹茶豆腐”“哎呀我叫你哥哥了好不好?痒哥哥来嘛我想吃巧克力布朗尼~”

其少女程度简直不忍直视,哪怕是对着网上的撩汉教程撒娇也撒得路人自己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一个九十二高龄的老头子为什么要在这里和一个小伙子卖萌打滚还喊哥哥。路人内心血泪,但每次听到电话里局长明显无奈得不行的声音以及响起的门铃还是觉得这一把恶心自己恶心得值。

只是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局长他和路人聊天,什么都说就是不告白。

快告白啊。

路人着急。

老子都暗示的这么明显了(并没有)你到底在干些什么,还不赶紧嫁过来。

网上不都说吃了我的饼干就是我的老婆了吗。

虽然一直吃饼干的貌似是我【。

但是这也并没有什么关系。

当务之急是你快告白啊。

一天三份甜品这么吃下去牙都要蛀掉了啊。

QAQ。


5.


告白的过程极其狗血。

七夕那天A路人看到一条微博,说是发短信告诉你喜欢的人,他在你心里的地位超过了你曾经最喜欢的东西。

如果对方看得懂那就是再好不过了。

po主就是通过“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早已超越cpb口红”而收获了一枚男票。

A路人看得心动不已,于是便掏出手机开始编辑短信。

无奈越编越长自己都没耐心看了,最终还是删减了一番。

于是痒局长就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

“局长你知道吗!在我的心里你的地位已经超越了甜甜圈马卡龙凤梨酥草莓奶昔鲜奶小方焦糖布丁芒果班戟抹茶豆腐波霸奶茶牛奶烧仙草红豆双皮奶椰汁西米露黑森林蛋糕巧克力布朗尼!”

局长花了老半天才把句子断清楚,顿时哭笑不得。

这么想吃?

但想想回“啊我马上来给你做”好像也不是很对。

局长难得没反应过来,握着手机在那发了半天呆。


6.


待局长终于反应过来已经是第二天。

前一天他还在一边郁闷着A路人没给他打电话骚扰,竟然还有些不习惯,一边刷起了微博。

看到路人转发的那条他顿时开了窍。

所以这就是那条短信的真相?

于是那天路人也收到了一条信息。

“路人你知道吗,在我心里你的地位已经超越了制作甜甜圈马卡龙凤梨酥草莓奶昔鲜奶小方焦糖布丁芒果班戟抹茶豆腐波霸奶茶牛奶烧仙草红豆双皮奶椰汁西米露黑森林蛋糕巧克力布朗尼的热情!”

本来还在难过没有回复的路人顿时笑开了花。


7.


局长觉得自己已经找到了后半生的目标。

好好做饭,养活路人。


8.


路人觉得自己也已经找到了后半生的目标。

好好吃饭,被人养活。

以及让局长承认他比糕点模具烤箱手套锅铲鸡蛋面粉蜂蜜牛奶微波炉重要【。


-FIN-


欠债多年终还债【。

有点饿,想吃双皮奶。


2016.8.8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