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昭月夕

起名苦手 日常改名 ID不改
川秋真甜噫呜呜噫
CP可逆不可拆
持续低产 日常咸鱼
这篇文我可以不写但我的文档一定要建好
手速跟不上脑洞打开的速度
各种奇奇怪怪的AU层出不穷
谢fo♪( ´▽`)

【狮鼠】完全相反

-CP(根本站不住的)狮鼠 三次无关

-校园/双向暗恋paro 勉强算个大体相似的姐妹篇毕竟写法背景都一样(......) 时间点在局路告白之后

-灵感来自于看到的一句话——“最好的恋人有两种,一种是极度相似,另一种是完全相反。”

-画风偏严肃......妈的根本没有底气说这句话啊【。

-絮絮叨叨反反复复

-大写OOC


Part 1

我与你的种种完全不同,像一对大小相同方向相反的作用力。
——但若是作用于同一物体,产生的效果必然使它匀速前进。

自习课偶然回头,看见斜后方隔了几排的白鼠在和旁边的妹子讲题。
狮子若无其事地回过头去,然后开始掐旁边A路人的手臂:“卧槽卧槽卧槽路人白鼠他居然给妹子讲题!他都不给我讲题!居然还跟妹子凑那么近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啊——”
路人面色扭曲把狮子的手扒开:“你掐我干什么他根本没有爱过你吧!”
狮子委屈。
白鼠今天放学之后没回寝室,直接去了图书馆温习。
狮子若无其事地待在寝室做题,写着写着却控制不住地用铅笔在数学卷子上画了个白鼠的Q版头像。
然后赶紧擦掉,不仅因为数学老师太凶残,也因为实在太难看了。
狮子心里苦。
白鼠今天没有和他一起吃饭。
狮子一个人坐在食堂里,周围坐满了一边吃一边聊天一边还相视而笑的小情侣。
情侣情侣情侣情侣情侣
情侣情侣情侣情侣情侣
情侣情侣狮子情侣情侣
情侣情侣情侣情侣情侣
情侣情侣情侣情侣情侣
场面无比凶残。
狮子难过,狮子想嘤嘤嘤,狮子连平时最喜欢的素食都吃不下了。
白鼠今天帮他改了一道订正题让他免于被老师喊去一顿臭骂。
白鼠因为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抱了他一下,虽然是别人指定白鼠才照做的但还是很开心。
白鼠今天答应来他们寝室一起刷题。
狮子指着一道题说自己不会做,白鼠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他却还是拿了笔来,一边分析受力一边讲解,笔尖在草稿纸上留下清秀的字迹。
狮子早知道这是一道不能再基础的题目,连自己这种不折不扣的物理学渣都会做。白鼠说了什么他都没听进去,只是咬着笔头歪着脑袋看白鼠的侧脸,一双眼睛快要弯成月牙。
怎么办,好喜欢白鼠啊。

Part 2

我与你的种种完全不同,像对立事件,没有条件能让它们同时圆满。
——但若是把它们并在一起,得到事件的可能性便是“必然”。

自习课偶然抬头,看到狮子正快速地回过头去假装根本没有朝自己的方向转过头。
白鼠悄悄笑了笑,推开离得过分近的妹子,把所有解题要点写在本子上不再和妹子交流。
在图书馆的时候手机上收到一张A路人发来的照片,是狮子无意识在卷子上乱画的时候A路人偷拍的,下面还写着“白鼠”,旁边画了颗小小的爱心。
真丑。白鼠内心吐槽着,然而还是把图存了下来,放进一个名为“❤️”的文件夹。
因为要参加竞赛,去上学校特意开的培训课,回寝室晚了,路过食堂的时候恰巧看到狮子坐在一堆小情侣中间。
情侣情侣情侣情侣情侣墙
情侣情侣情侣情侣情侣墙
情侣情侣狮子情侣情侣门白鼠
情侣情侣情侣情侣情侣墙
情侣情侣情侣情侣情侣墙
看着特别凄凉。
白鼠差点笑出声,想着明天该和他说一声,自己也快些收拾好一起吃饭。
狮子看到卷子上被改过的订正和大大的红勾满脸惊喜,可能根本就没想到有人会帮他改错题。
狮子在自己真心话大冒险输掉要抱他的时候身边好像都冒起了粉红泡泡,就差喊一句“英雄来嘛把我抢回家当压寨夫人吧”。
狮子今天指了一道傻到破表的题目求讲解,自己明知道这种题目他这个不加选物理的人也做得出来却还是跟他解释,同时也刻意低头避开那双弯弯的眼眸——到最后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都没了印象。
怎么办,虽然这家伙不仅蠢萌还痴汉,但真的好喜欢狮子啊。

Part 3

我与你的种种完全不同,像磁铁那磁性截然相反的两极。
——但或许就是因为如此,我们才会相互吸引着靠近。

阿路人:局长~
痒局长:啊哈~
阿路人:有话好好说不要唱歌~
痒局长:哎过来给你看个宝贝~
阿路人:光头短小精悍~
痒局长:这就是吴克狮~
阿路人:哦我跟你讲狮子这个黛比!白鼠在自习课上给妹子讲题,因为凑太近了他吃醋了然后就过来掐我!
痒局长:哦我跟你讲白鼠这个闷骚!他表面上没什么表现回了寝室就说以后不给别人讲题了,只给狮子讲!
阿路人:狮子做卷子的时候做着做着就开始画白鼠,那可是数学卷他竟然如此放肆!这就算了画得还丑!
痒局长:白鼠在图书馆看着手机突然就笑得像条恋爱狗!他还跟我炫耀一个名字是一颗心的相册文件夹!
阿路人:还有昨天狮子一个人去吃饭竟然没把素菜吃完,难道以后要改叫不吃菜的狮子吗!
痒局长:昨天白鼠经过食堂回来就一直心情很好还总偷笑,难道以后要改叫偷油的白鼠吗!
阿路人:狮子三句话不离白鼠!
痒局长:白鼠谈狮子满脸是笑!
阿路人:仿佛看到了我们的过去
痒局长:那充满暗恋的苦逼日子
阿路人:仔细想想可怜极了
痒局长:认真想想难过极了
阿路人:总之快在一起吧
痒局长:毕竟都是双箭头
阿路人:唉
痒局长:唉

Part 4

我与你的种种完全不同,像上半月与下半月的月相总是相反。
——但或许就是因为如此,你才能将我所有的缺憾恰好完全填满。

狮子去找白鼠。
“白鼠白鼠~我喜欢你哦~我们在一起吧❤️”
白鼠差点拿不住手里的一叠书,勉强稳住之后问:“你是不是喝了假柠檬水?”
“没有啊,是输了真心话大冒险。”
我就知道。
白鼠松了口气又有些失落。
“选的是大冒险啊。”
“嗯没错,但是大冒险的内容是对最喜欢的人说出真心话——诶,所以,答应我嘛?”
还没问完白鼠就把手里的书一放扑了上来,被狮子接了个满怀。
狮子笑起来,抱着白鼠蹭了蹭脑袋。
“不要撒娇。”
白鼠在他怀里闷声道。
“好好好。”狮子乖乖应着又蹭了蹭,假装没有看见白鼠越来越红的耳根。

-FIN-

写完之后开始严肃思考为什么标题要叫完全不同以及到底哪里特么的完全不同【。
想了想应该是这样
首先作为大体相似的姐妹篇要有一个情侣名虽然也不怎么情侣就是了【。
照这样是不是该叫cp篇啊......
其次大概是暗恋的心境
局路那边两个人都是一样的
你开心我就开心
你伐开心我也伐开心
你不在我就想你
然而狮鼠这边差得蛮远
狮子就是无限苦逼苦逼苦逼
白鼠就是甜甜甜甜甜用力甜
第三是关于告白的态度【以下纯属个人瞎扯
我觉得狮子应该是“白鼠不答应就粘到他答应”
但白鼠应该是“我就讲一遍失败就再不提及”或者干脆打死不告白 就一个人享受暗恋的甜与苦
根据“更加没脸没皮的一般是攻”定律 我还是站了狮鼠【你
第四......
大概只是因为我想酸一酸【
啊好久没这么话痨了
如果有要看大体相似的妹子可以去翻一下 大概在今年一月或者二月 反正我低产应该挺好找【
要是能碰到机子我就补个链接吧
以上www

2016.8.6

评论(3)

热度(49)